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总工会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2-12 09:33

  新春到,祝福到。2月10日,景县总工会开展“宣传十九大·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将祝福送到企业职工手中。景县县政协副主席、工会主席张永峰出席此项活动。

  一大早,景县总工会同志就来到河北景县亚鑫橡塑制品公司,为这里职工现场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以宣传十九大为主题,邀请了景县书法协会的同志现场挥毫泼墨,用自己的特长,为广大职工群众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祝福和问候,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浓浓的暖意。景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解明说:“希望工人师傅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继续工作,为景县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艳丽的红纸、隽秀的字体再加上祝福的话语就构成了一幅幅喜庆的春联,春联作品中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祖国、大展宏图的励志高歌,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年味十足。

  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春联,把美好的希望和祝愿带回家。拿到墨宝的职工个个喜笑颜开,他们高兴地表示,这种亲笔书写的对联不仅有心意,还有浓浓的年味,让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喜庆氛围。河北景县亚鑫橡塑制品公司董事长刘秀刚说:“我们将发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奋斗精神和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苦干实干加油干,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景县总工会在组织春联现场撰写活动之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群众送上了新年最好的祝福,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新春气氛。活动当天共为广大职工赠送春联400余副。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