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图片新闻>>图说

景县举办2018年百姓春节联欢晚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2-13 12:19

开场舞《过年好》
歌舞《健康摇》
快板《景州赞》
歌舞《在此刻》
 主持人联唱《凉凉》《刚好遇见你》等
儿童联唱
戏曲联唱
舞蹈《七巧灯》
魔术
 
歌曲《全家福》
歌曲《共筑中国梦》
歌曲《不忘初心》

  

    豪情满怀庆盛世,欢歌笑语迎新春。为宣传好十九大精神,丰富全县人民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景县举办了2018年百姓春节联欢晚会,为全县群众献上一道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气氛。

  晚会在开场舞《过年好》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健康摇》,激情地演唱、精彩的舞蹈,唱出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小品《别做低头族》以诙谐幽默的形式,讽刺了当前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寓教于乐。戏曲联唱字正腔圆、韵味醇厚;儿童联唱,莺声燕语、玉润珠圆;舞蹈《七巧灯》仙如明月、美轮美奂;快板《景州赞》道出了景县2017年的发展成果。歌曲《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展现了新时代景州儿女以“经济强县、文化景州”为己任,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豪情。

  整台晚会,亮点不断,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景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