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时政

政府县长平荣峰到武警中队进行春节慰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2-14 11:21

  

    2月1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领导平荣峰、刘金仓、刘奎武、房建敏深入到县武警中队,亲切慰问驻景武警官兵,为他们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平荣峰代表县委政府对武警官兵对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官兵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强军思想,听党指挥、牢记使命,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全体官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全力以赴为地方治安大局的稳定保驾护航。

    座谈中,政府县长平荣峰还详细了解了武警中队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硬件设施配备和战士生活、训练、执勤等情况。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