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时政

景县县委、政府2018年新春致辞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2-15 11:31

  强势推进  争先创优

  朝着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宏伟目标阔步前行

   ——2018年新春致辞

  金鸡啼鸣辞旧岁,旺旺声中迎新春。值此辞旧迎新、喜庆吉祥的美好时节,我们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53万人民,向驻景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关心支持景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胜景随春至,佳绩和勤来。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履职开局之年,也是景县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繁重的发展任务,我们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拼搏进取,苦干实干,全县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势头。2017年,全县生产总值达到173.8亿元,固定资产投资达到144.7亿元,全部财政收入达到13.77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5508元和13764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80亿元。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均位居全市各县市前三名。过去的一年,我们的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创新活力持续迸发、民生水平持续提升,全县呈现出跨越赶超、率先发展的良好局面。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登万丈楼。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围绕“各项工作强势推进,各项指标争先创优”的工作主基调,大力实施项目立县、工业强县、三产提升、农业升级、城建突破、绿色发展六大主体战略,进一步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发展全凭实干,奋斗成就梦想。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神,继续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景县各项事业更加欣欣向荣,蒸蒸日上!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景县县委书记  孙文欣

  景县人民政府县长  平荣峰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