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举办春季企业推介暨人才招聘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2-24 16:24

   

活动现场

    为实现招聘单位与求职者人才精准对接,2月24日—25日景县举办第二届春季企业推介暨人才招聘会。县领导纪跃利、张永峰出席活动。

政府副县长纪跃利讲话

  今天的景州塔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景县举办第二届春季企业推介暨人才招聘会在这里举行。仪式上,政府副县长纪跃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此次招聘会既是促进市场就业、扩大社会就业、改善就业结构的具体行动,又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保障民生的重要举措。既为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广大求职者搭建起一个平台,也为企业招揽各类专业技术人才提供了一个载体。既有益于扩大就业、保障社会的和谐与稳定,也将为我县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新局面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为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有效、优质的帮助和服务。各用工企业要加大自身的宣传推介力度,降低用工门坎,改善用工条件,以优越的务工环境、丰厚的报酬吸引员工、留住员工。广大应聘人员也要发扬“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精神,转变观念、珍惜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主办方代表、用人单位代表也分别发言。

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在王千寺镇群众锣鼓表演中拉开帷幕,舞蹈、朗诵、评剧等一个个文艺节目纷纷亮相,异彩纷呈。台上精彩不断,台下火热洽谈。演员们不顾天气寒冷,不计报酬,义务演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认真洽谈,创业梦、价值梦在这里放飞。
多角度一览招聘会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由景县总工会、景县人社局、景县工信局、景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河北海伟集团独家冠名、河北远大集团独家赞助,共有招聘单位30多家,可提供就业岗位上千个。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