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团县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3-06 12:04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团县委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见行动,共建经济强县、文化景州”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活动,动员广大志愿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活动过程中,县安监局、国税局、环保局、新华书店等有关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散发资料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健康生活、宣传政策法规、环境保护、青年创业等方面的知识,拉近了“新时代雷锋精神”与群众的距离。

  县儒乡青年志愿者协会赵超说:“此次开展的“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十分有意义,加深了我们青少年对新时期、新时代雷锋精神文明的认识和理解,我们儒乡志愿者学雷锋的脚步将永不停歇,永远在行动。”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