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时政

景县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3-06 12:01

 

 3月5日上午,景县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县委常委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盛况。

  会议于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实际、主题鲜明,聆听之后令人十分振奋。报告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政府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又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大家纷纷表示,身处这催人奋进的时代,景县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工作实际、激发工作热情、鼓舞战斗士气,扎实推进“八个年“”攻坚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的新篇章。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