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服务>>政务直通车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检查元宵节期间食品市场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3-03 15:23

  衡水市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检查元宵节期间食品市场:监管人员检查现场。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为加强元宵节期间食品市场安全监管工作,排除食品安全隐患,连日来,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食品市场开展了全面检查。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白建华)为加强元宵节期间食品市场安全监管工作,排除食品安全隐患,连日来,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食品市场开展了全面检查。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该局充分利用元宵节人群集中的特点,通过广播电视、集日宣传、印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常识,提高经营者自律意识和广大消费者的维权、安全意识,引导经营者自觉做到守法经营。

  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督促生产、经营者认真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不合格食品下架召回等管理制度,不断规范生产经营行为。

  加强元宵等节日商品市场监管。加强城乡结合部、食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区域,以及节日消费量大、群众密切关注的元宵、米、面、油、肉、蛋、奶等重点食品的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把市场准入关,严查经营者的主体资格,查看经营者是否证照齐全;重点对产品名称、厂名、厂址、生产日期、QS标等是否齐全进行检查,及时退市不合格食品,依法查处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和强制搭售等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

稿源 衡水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