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时政

景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3-08 15:24

  

 

  3月5日,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景州宾馆礼堂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委全会要求,总结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孙文欣,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孙文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科学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总体部署,为我们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孙文欣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中纪委和省市委、省市纪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显著成效。

  孙文欣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要突出政治引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咬住“责任”二字,抓住“问责”这个要害,充分发挥问责利剑作用,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拧紧管党治党的“螺栓”,努力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孙文欣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驰而不息纠“四风”,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要坚持严字当头,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积极探索创新,深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全面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会议。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县高新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县委的目标要求上来,统一到这次纪委全会的工作安排上来,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措施,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责任担当意识,问题忧患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落实好管党治党各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作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新局面。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艳春代表县纪委常委会做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7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并就全面实施“政治护航、压力传导、主业聚焦、作风健体、改革深化、巡察治本、民生关注、素质提升”八项工程,进一步做好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全会审议通过了县纪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届纪律监察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直各部门党政正职,县直有关部门纪检组长,县纪委、监察委、县委巡察办、县高新区纪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