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领导动态

县委书记孙文欣走访看望女企业家代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3-11 11:38

 
 
 

  

  3月8日,是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县委书记孙文欣一行先后深入到景渤公司、迈德尔公司,走访看望了女企业家代表,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县领导王成、郑丹、陈瞻陪同。

  走访过程中,孙文欣说,女企业家们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坚韧不拔的意志,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充分彰显了我县新时代女性自立自强、不懈奋斗的巾帼风采,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和尊重。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传递正能量,开拓更广阔的事业舞台,在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新征程上发挥“半边天”作用。

 

  

 

  女企业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提升自我素质,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更多价值,为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