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时政

景县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3-14 18:21

  景县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3月12日,景县在景州宾馆小礼堂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陈艳春就做好我县相关工作讲了意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组长王成主持会议。

  陈艳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纠正“四风”和抓好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把解决问题的过程变成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推动发展、造福百姓的过程;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开展问题线索再排查、推进作风建设再深入、督导检查再加强、管理机制再完善,持续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向纵深开展;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为专项整治活动扎实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以铁的纪律、硬的担当、实的作风推进专项整治,以专项整治活动的实际效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做出贡献。

  王成对我县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严格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和《全县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各项部署和要求,立即行动起来,不断完善、规范各项档案资料,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加大督导力度,推动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宣读了《关于近期省、市、县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查处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对《全县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