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时政

副市长刘玉华来景县调研植树造林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3-15 15:08

 

  刘玉华一行先后来到留智庙镇、安陵镇京杭大运河沿岸植树造林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景县春季植树造林绿化工作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景县重点推进了“三环一覆盖一运河”造林绿化工程,实施了大运河绿化带工程、重要交通节点提升工程、绿美廊道工程、县城绿化提升工程、环乡镇村庄绿化工程。截至目前,全县已完成造林面积11200亩,占市下达任务1.3万亩的86 %。

  调研过程中,刘玉华对景县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牢牢抓住当前造林绿化的黄金季节,进一步加大植树造林力度,增加工作措施,推动造林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在造林绿化工作中上要结合自身特色,围绕大运河生态景观长廊建设,切实提高种植标准、打造精品种植区域,提升植树造林生态效益,为建设美丽、生态、宜居衡水做出积极的贡献。

  刘玉华一行还来到河北博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京杭大运河华家口夯土险工坝进行了实地调研。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