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时政

市军分区司令员杜俊显来我县调研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3-15 15:09

 

  3月14日,市军分区司令员杜俊显就武装部基层建设情况来我县调研。县领导孙文欣、王成、韩志勇陪同调研。

  在我县领导陪同下,杜俊显一行先后来到杜桥镇武装部、远大公司、中美公司、青兰乡景泓苑农业生态观光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武装部建设工作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我县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通过实地调研,杜俊显对我县武装部基层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景县武装部基层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尤其是在国防教育、军民融合发展、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景县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继续探索军民融合发展的新路子,为新时代武装部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杜俊显还就进一步加强民兵队伍建设工作讲了意见。

    县委书记孙文欣表示,将大力支持国防建设工作,不断完善武装部基层规范化建设,创新国防教育新途径,努力推动人武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