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部门动态

景县公安局成功劝阻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3-17 14:55

 

  2018-03-16欢迎关注景州宣传3月13日下午4时,景县公安局接衡水市反诈中心预警——景县辖区一居民正在被电信诈骗。接到预警后,主管刑侦局领导杨涛同志高度重视,安排民警迅速查清该人身份信息(张某,女,景县刘集人),并指令刘集派出所迅速采取阻止措施。

 

 

  经多方努力,派出所民警终于联系上被骗人父亲,其称张某去县城银行办事,民警拨打电话一直处于通话中,遂安排人员驱车沿路追赶。同时,刑警三中队组织警力在城区各银行寻找。最终,在快到县城的路上找到被骗人,其电话仍在通话中。经询问,张某卡中有12万元,诈骗分子让其将全部存款通过建行转至安全账户,并不可挂断电话。张某对民警及时劝阻,为其避免了大量的经济损失表示感谢!

  警方提示:

稿源 衡水景县公安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