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服务>>便民信息

周一如何限行?注意,这些地市还将继续限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3-19 14:21

  

    刚刚过去的这一周,经历了停暖,重污染天气预警解除,又经历了供暖期延长,公交收费变化等各种消息,不少小伙伴已经蒙了,今天还有很多朋友询问,明天各地还限号吗?如何限?

  再次提醒大家,供暖期间一直在限号的城市目前依旧还在限号中,并且限号规则也没有发生变化,因此,明天又到周一,尾号5和0的车主,要让爱车休息一天了。

  3月19日(星期一)限号提醒

  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廊坊、保定、邢台、唐山、沧州、邯郸、定州、辛集,以及北京、天津,限行尾号5和0!

  限行时间:邢台限行时间为7:00--21:00、秦皇岛、天津限行时间为7:00--19:00;其它各地为7:00--20:00。

  注:

  1、衡水(不限号)公交车免费(3月21日起衡水城市公交将恢复正常收费);

  2、新能源车限号提示:石家庄市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不限号;普通油电混合动力汽车、双燃料汽车,限号!其他地市以当地交管部门的规定为准。

  3、各市(县、区)限行措施以当地交警发布的信息为准;4、各地限号措施如有变化,以最新发布为准!

稿源 河北交通广播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