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时政

景县政府召开第二次常务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3-19 18:16

  

  3月16日,县政府召开第二次常务会议。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会议,并围绕各项议题讲了重要意见。县政府领导刘金仓、郑学治、句曙光、李铁、郑丹、张晓明出席会议。县领导王占国、陈海霞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事关我县农业、水利、交通、教育、工业经济及招商引资等十六项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在研究县直第三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县直第四幼儿园建设项目时,平荣峰强调,教育是景县发展的民生大事,学校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协调联动,积极配合,齐头并进,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就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平荣峰要求相关部门要科学规划,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做好降尘、防火等相关工作,同时要把环境整治与扶贫相结合,有效解决贫困家庭就业问题。

  在研究工业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有关议题过程中,平荣峰强调,工业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事关我县未来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创优发展环境,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努力为工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县领导刘金仓、郑学治、句曙光、李铁、郑丹、张晓明也分别围绕各项议题和分管工作讲了意见。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