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留智庙镇李家门楼村 旧貌换新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3-20 17:31

  

 

    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景州乡村旧貌换新颜。留智庙镇李家门楼村既注重街道、墙面等“面子”工程又着力提高“里子”工程,着力打造升级版美丽乡村。

  走进李家门楼村,街道干净整洁,房屋错落有秩。村支书于永胜说:“把村子建设好,是他上任十二年来一直的心愿。”

    美丽乡村建设以来,村子五条主街道全部硬化,地下管道全部连通,街道两侧也种上了果树,选择种果树既美观也能带来经济效益。

    没有配套的基础设施,就注定与美丽无缘,李家门楼村美化街道,更是注意脚下,村子里铺设了下水管网,让村民们的污水处理方式简便了。崔海香告诉我们,污水直接顺着村子的地下管道排到村外去,和以前在大街山乱倒的方式截然不同。

   谈起未来规划,村支书于永胜说,准备要建设个广场,安上健身器材,叫大伙跳舞、健身让大家娱乐。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