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3-20 17:29

 

  3月16日,景县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陈艳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刘奎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马立成出席会议。

  陈艳春就开展好今年的反腐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她指出,党的十九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明确了新目标。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反腐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委集中统一领导、纪委组织协调的新要求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陈艳春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准确研判形势,深刻把握新时代反腐工作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有序推进反腐败协调各项制度措施落实落地。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工作要求,加强问题线索的整合协调,强化协作配合,认真履职尽责,形成既协调有序、配合有方,又各负其责、互相制约的反腐工作机制;要严格执行相关制度,严肃问责有规不守有纪不遵的行为。对不认真履行职责、工作落实不到位,以及在问题线索移送中隐瞒包庇、跑风漏气、以权谋私的,坚决从严从重进行处理,严肃追责问责。

  县领导马立成宣读了《中共景县县委关于调整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的通知》《关于建立党员涉嫌违纪违法信息通报和及时处理工作机制的意见》;县领导刘奎武宣读了《中共景县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和《中共景县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