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政府县长平荣峰深入景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3-21 17:59

  

    3月19日,政府县长平荣峰就项目推进工作到景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现场办公。平荣峰一行深入到河北瑞朗德公司中国北方智慧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平荣峰指出,河北瑞朗德公司中国北方智慧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作为全县重点项目,要按照项目建设相关要求,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千方百计保证工程质量。要排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施工,赶工期、抢进度,保证项目早日竣工。高新区、各职能部门也要密切关注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及早建成,投产达效。同时,在工程施工期间,施工单位要按照环保要求,注意裸露地面的覆盖,坚决避免扬尘现象发生。

  据了解,河北瑞朗德公司中国北方智慧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占地83.6亩。项目完成后将成为国内一流智能健康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及产品体验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科制造基地。

  政府副县长纪跃利参加办公。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