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时政

景县开展上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3-23 10:56

  开工现场

 

 

  3月22日,景县开展2018年上半年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英、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市县领导出席仪式。

   王云英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孙文欣主持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并致辞。他说,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目的是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摩拳擦掌、大干一场,迅速掀起新一轮加快项目建设的热潮。要加强对项目的协调调度,强化督导,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搞好服务,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也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平荣峰要求,要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搭好平台、搞好服务、创好环境,持续保持工业强市发展的良好局面,不断夯实全市工业经济排头兵的位置,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新开工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集中开工活动重点项目共计12个,总投资42.05亿元。全部建成后将进一步拉动景县经济发展,成为拉动财政收入增加的新的增长极。

  仪式后,市、县领导还深入瑞源公司、远大公司、迈德尔公司进行了参观。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