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委书记孙文欣深入到县高新区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3-27 17:18

  

 
 

    3月23日,县委书记孙文欣深入到县高新区就重项工作开展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正确对待工作开展中面临的问题,敢于担当、与时俱进、综合施治、强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既定任务目标扎实推进、圆满完成。县领导刘金仓、王成参加现场办公。

  在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孙文欣详细了解了景南新城、东部工业新区、五街二路二墙、文体中心、公检法业务用房等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工作推进中的难点问题同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孙文欣指出,县高新区是我县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在全县发展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要切实做好景南新城、东部工业新区规划建设、征地、文体中心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在工作开展中破解难题、把握机遇,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强势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逐村逐户进行走访调研,细心研究工作推进方案,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各类问题,化解工作难题,加快工作进度;要抢抓当前工程建设的有利时机,集中力量,主动作为,强化措施,抢抓工期,加快进度,狠抓落实,确保重点工程建设如期推进;要主动走出去学习先进地区建设经验,科学合理做好新区规划布局,列出工作清单,统筹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景南新城、东部工业新区、文体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都能按照既定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