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四川华体照明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来我县考察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3-29 15:21

  

 
 

    3月28日,中国电信处长雷勇和四川华体照明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来我县考察。县委书记孙文欣陪同考察。

 
 

  在我县领导的陪同下,中国电信处长雷勇和四川华体照明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先后深入到海伟集团、速安达公司、卡斯卡特公司、舜鑫现代智能物流装备产业园、国家塔桅检测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县产业发展和企业运行情况。

 
 

  在景州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孙文欣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他说,景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历史名人辈出,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形成了橡塑制品、机械制造、铁塔钢构三大传统产业和石化新材料、电力电子、现代智能物流装备三大新兴产业,潜力后劲较足,发展载体和平台日趋完善。孙文欣希望,四川华体照明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了解景县情况,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合作,为景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四川华体照明公司是一家从事城市照明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实施,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的城市照明整体方案提供商。会上,该公司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景观亮化案例,表示景县文化悠久,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建立合作关系,将新思想、新理念融入到景县建设发展中,为景县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