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3-30 16:10

 

    3月29日,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并围绕会议各项议题分别讲了重要意见。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当前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敢打必胜的斗志,抓民生、抓发展、抓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及《宪法修正案》。传达贯彻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在衡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国及省、市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汪洋同志在基层扶贫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研究讨论了《景县2018年宣传工作要点》、《景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景县2018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方案》以及《景县形象宣传片——董子故里儒韵景州》。

 

 

    孙文欣围绕会议各项议题分别讲了重要意见。他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的一年,也是推进景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切实实的在学懂弄实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开展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设和群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孙文欣还就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做好我县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扶贫开发、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等工作讲了重要意见。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敢打必胜的斗志,抓民生、抓发展、抓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县领导高文亮、吴学普、刘金仓、刘奎武、陈艳春、梁国旗、时励也围绕各项议题讲了意见。

    其他县四大班子领导也出席了会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