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妇联举办家庭亲子朗读比赛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4-03 16:25

 

  为了传承优良家风,传播科学家教理念。4月1日下午,景县妇联组织举办了以“扬家风、传美德、正品行、共成长”为主题的家庭亲子朗读比赛活动。

 

 

  活动中,每组家庭在选材内容、语言表达、临场表现等方面都作了精心准备。家长与孩子之间配合默契,表演自如,入情入境,他们或激情澎湃、或温婉抒情、或含情脉脉,以不同的风格形式为观众展示了一场生动有趣、感人动情的精神大餐。经过层层筛选,比赛最后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诵读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各参赛家庭的文化生活,为参赛家长和孩子们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