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时政

国富投资集团就企业上市工作来景县考察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4-03 15:19

  

 

   3月30日,国富投资集团就企业上市工作来景县考察,市县领导吕志成、孙文欣、刘金仓、王成陪同考察。

  国富投资集团一行先后到奥贝特公司、宏力重工、海伟集团、速乐公司、恒安泰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并就上市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吕志成首先对国富投资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富投资集团给予景县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充分认识当前工业经济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精准发力,积极作为。各级政府要鼓励支持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改善融资结构,使企业真正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时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年”攻坚,全力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增长;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不断巩固工业经济稳中向好势头,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书记孙文欣希望国富投资集团对景县的企业进行更深入的了解、考察和对接,为更多潜力大、效益好的企业项目提供融资支持,实现共赢发展。同时,希望企业家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切实加快筹划上市的步伐,强化企业管理,提高生产效益,改善融资结构,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陶阳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