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4-03 16:24

 
 

  4月3日,景县在景州宾馆礼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我县扶贫工作讲了重要意见。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战,事关百姓福祉,事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大而艰巨的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切实把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责任落到实处,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突出重点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坚持目标、标准不降低,切实提高扶贫的精准度。要坚持举一反三,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多措并举,实现稳定脱贫可持续发展;坚持科学务实,因地制宜搞好异地搬迁和移民安置工作;坚持补齐短板,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坚持通力协作,深化对口帮扶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督查考核,抓好责任落实,深入专项治理,确保党中央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在全省落地见效。

 

 

  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就做好我县扶贫工作,孙文欣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强化落实,把扶贫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脱贫台账,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建档立卡,通过有效的动态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分工,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在求实、求深、求真上下功夫,积极谋划,多措并举抓好扶贫工作,同时要借鉴其它地方扶贫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制定完善工作措施,推动工作更好的开展;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责任,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确保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