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领导动态

县委书记孙文欣专题听取县委组织部和工会工作
情况汇报 研究部署基层党建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4-04 10:27

 

 

  3月22日晚,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县委组织部和工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基层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马立成,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成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各分管工作负责同志就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思路、目标、计划一一做了汇报。

 

 

  孙文欣在认真听取各科室工作汇报后分别作了点评。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认为各部门各科室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了作用,认真履职,有成绩、有特色、有亮点。

  孙文欣说,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找准短板,认清事实,主动作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方案,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就进一步推动我县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孙文欣强调,要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工会组织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作用,把准问题导向,规范化管理运作,重点抓好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非公企业党建、干部教育学习培训、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等具体工作;要统筹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健全激励约束并重的制度体系,做好大督查工作,严格实施干部召回制度,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不断提高全县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整合组织部门和总工会的职能优势,发挥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党建工作和工建工作的互补共进作用,通过党工同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