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两台交流 释放转型发展信号
冀州广播电视台来景县广播电视台参观交流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4-04 18:56

 
 

 

  今天下午,冀州广播电视台台长张东一行6人来景县广播电视台参观交流。

 

 

  电台直播是景县广播电视台创新发展的重要内容,坚持“互动、灵性”经营理念,粉丝量不断增加,深受群众喜爱。创新广电增收渠道是景县广播电视台的又一利器,实行“媒体+活动+服务”战略,量体裁衣,打造活动近百场。景县电视台台长魏培育详细介绍了景县广播电视台的工作。

  张东一行就景县广播电视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景县广播电视台能够找准定位,抢抓机遇,逆势上扬,经验弥足珍贵,值得学习和借鉴。

 

  参观景县广播电台直播系统。

  

  参观景县电视台播出机房。

  通过参观交流,两台达成共识,加强理念融合、信息交流、优势互补,推动两地电视台共同发展。

  祝愿两地电视台未来发展更加美好!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