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孙文欣就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进行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4-09 15:49

  4月7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深入到县城管综合执法局、景州镇、洚河流镇、梁集乡,对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以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拉高标杆、完善机制、加大投入,着力做好城乡精细化管理大文章,切实改变城乡环境面貌,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县领导梁国旗、王成、句曙光参加现场办公。

  在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孙文欣详细了解了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建立以来运行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孙文欣对县城管局在加强城市管理、城区环境治理等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城市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突出协调性、整体性和科学性。县城管局要把握新形势下城管执法工作的特点与规律,将城市管理的网格从城市向城乡结合部拓展,推进城管执法工作全覆盖。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城市管理中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不断改进自身工作,在解决具体问题中推动城管执法工作上水平、上档次。要努力创新城市管理的体制机制、方式方法,牢固树立城市管理重于建设的理念,做好建管结合文章。要延伸城管职能,从城乡一体化的角度出发,做实、做细城市管理的每一个环节,让群众切身感受城市管理工作的提升。要加强城管执法队伍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城管执法队伍综合素质和执法能力,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明责加压,抖擞精神干事业,齐心协力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

  在景州镇、洚河流镇和梁集乡,孙文欣实地查看了各乡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各乡镇要以这次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抓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打好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要通过综合治理,进一步拉高标杆、完善机制、加大投入,扎实做好城乡精细化管理这篇大文章,切实改变全县城乡环境面貌,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