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政府县长平荣峰到县行政审批局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4-11 18:23

 
 

  4月9日,政府县长平荣峰深入县行政审批局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把握重点、严格管理,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提高工作效率,打造优良的服务环境;以高效的便民服务,推动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金仓参加现场办公。

  

  

  平荣峰、刘金仓一行实地察看了县行政审批局运行情况并听取了该局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

  平荣峰指出,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既是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为我县经济发展打造引资洼地,提高效率,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有关单位、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改革意识,积极配合各项改革工作,确保行政审批事项划转彻底、交接平稳。  

  平荣峰要求,要充分发挥好行政审批局的作用,按照“一局三中心”要求,把握重点、明确职责、严格管理,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提高工作效率,打造优良的服务环境;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责作用,人性化管理,为员工创造安心的工作环境,增强员工归属感,使其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技能、服务能力,以高效的便民服务,推动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刘金仓也就做好行政审批改革,加快职能转划、人员入驻等工作讲了意见。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