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文化景州

平荣峰就县民俗馆建设工作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4-11 15:42

 

    4月9日,政府县长平荣峰就县民俗馆建设工作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加快民俗馆建设进度,做到科学规划,精细管理,使民俗馆真正成为对外开放和文化交流的窗口,推进全县文化事业建设再上新水平。政府副县长郑丹参加现场办公。

 

 

    在县民俗馆建设现场,平荣峰认真查看了馆内建设情况及展厅陈列藏品,详细了解了民俗馆建设进度。

  平荣峰指出,县民俗馆馆藏内容丰富,部分藏品具有较高的文化价值,对丰富我县文化生活,弘扬民间传统文化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平荣峰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民俗馆建设进度,提前做好开园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尽快对外开放;要进一步完善、细化相关标识标牌等配套设施,务必让设施更加完善,功能更加全面;要科学规划,精细化管理,确保相关历史文物能够妥善的保护好、传承好,使民俗馆真正成为对外开放和文化交流的窗口,能够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推进全县文化事业建设再上新水平。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