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部门动态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非法购销回收药品专项整治成果显著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4-12 14:52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白建华)为了进一步规范药品市场流通秩序,保障公众用药安全,近期,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开展了打击非法收购、销售回收药品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该局利用制作消费警示牌、微信群、3.15宣传日、12331宣传周等各种形式,宣传回收药品的危害,发动群众参与共治,积极营造打击非法回收药品专项行动“社会参与、抬头就打”的良好氛围。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覆盖,对专项整治中查出的违法违规行为,符合立案标准的,及时立案查处,深查细究,追根溯源,一查到底;需要收回或撤销GSP认证证书或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的,按管辖权限,及时依法收证、撤证或吊证;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全县共出动执法人员200 多人次、执法车辆60 多台次,检查药品经营企业80 多家、药品使用单位40 家,查处非法渠道采购药品案件1 起,没收药品7批次、违法所得726 元、货值金额1918 元,罚没款8398 元,有效遏制了企业非法渠道购进、销售回流药品的违法行为。

 

稿源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