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孙文欣:安排部署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和宣传思想两项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4-13 17:52

 
 

  提高综合指数,凝聚文化力量。县委书记孙文欣在出席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动员会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时要求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以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拼劲,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韧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两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孙文欣在部署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会议时强调,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迅速行动起来,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全力推进,聚焦短板、精准发力,坚决打赢打好这场创城攻坚战。

    背景:省级文明县城是我省综合评价县城发展的最高荣誉,是含金量高、竞争力强、影响力大的城市品牌。省级文明县城不仅仅是一块牌子、一种荣誉,更是一座城市整体形象、综合实力、人民幸福指数等综合要素的集中反映。开展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对于提升景县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差距: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城市管理有待加强。居民文明素质有待提高。

    要求:一、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紧盯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好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各项工作。

        三、强化组织领导,凝聚起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强大合力。

    孙文欣在部署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航向,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以主流意识形态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以服务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为中心,着力营造良好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社会氛围,真正把全县干部群众的精神振奋起来、力量凝聚起来。

  背景: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宣传思想工作的任务更重,要求也更高。

  要求:一、着眼于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

              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二、着眼于站稳政治立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三、着眼于凝聚价值共识,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四、着眼于文化景州建设,加快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

          五、着眼于服务发展大局,创造性地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