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4-16 14:57

 
 
 

  4月13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在景州宾馆礼堂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并围绕此项工作讲了重要意见。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孙文欣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要、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把扶贫工作放在最突出的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用心用情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孙文欣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提高脱贫精准度。坚持问题导向,下死手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多措并举,实现稳定脱贫和可持续发展。

 

 

  平荣峰深刻阐述脱贫攻坚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指明了存在问题,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平荣峰要求,要解放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关键点和突破点,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调动多方要素,形成强大合力。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宣读了河北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落实月收入登记制度致全省县委书记、县长的一封信》;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考核问责办法》;宣读了《景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