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平荣峰到广川镇检查指导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4-18 19:18

 

  4月17日,政府县长平荣峰到广川镇检查指导造林绿化、董子文化建设、河长制、项目建设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并就做好各项工作分别讲了重要意见。

 

 

  平荣峰先后来到广川镇造林绿化现场、董故庄村、鑫源公司新上医疗床项目建设现场、刘秦村,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的新计划、新进度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就相关问题的解决与广川镇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平荣峰对广川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川镇在2018年工作中开局良好,各项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工作推进力度大,发展氛围浓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不断挖掘和运用董子文化,全力推动广川镇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大力发扬“塞罕坝精神”,科学规划,精准施策,不断提高绿化美化香化道路的水平,提升造林绿化的质量;要继续挖掘董子文化内涵,对董子故里、董子祠等进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打造文化旅游新名片。

 

 

  平荣峰要求,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切实肩负起责任,不断加强对河渠的管理和保护工作,推进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加快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的步伐,鼓励企业不断创新产品、创新经营,实现经济效益新突破;要不断改善乡村环境,提升农村面貌,提高人民素质,推动美丽乡村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