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首届家博会即将启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4-18 18:15

 

    由景县广播电视台举办的景县首届春季家博会将于2018年4月20日——4月22日在景州塔休闲广场举办。展会计划展出面积6000平米左右,展出品类:汽车、电动车、家用大小家电、成品家具、家装公司、设计师团队、智能家居、瓷砖、地板、整体橱柜、集成灶、吊顶、卫浴、壁纸、壁布、漆类、墙饰、安全门、木门、推拉门、全屋定制、灯具、窗帘、整体衣柜、软装配饰等。

奖品

  

    20日下午将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为期三天的家博会,全程直播报道 ,并有文艺演出助兴。展会过程中,下单有优惠,还能抽大奖,厂家直销,全年保价,满足购物者强烈需求,为您的幸福生活助力,敬请您的参与!!!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