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部门动态

【创城点滴】景县开展开关插座等电料类商品质量检查和质量抽检专项行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4-28 16:52

 

  为加强全县商品质量监管,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近日,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管理局开关插座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开关插座插排等电料类商品质量专项检查和质量抽检专项行动。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检查插座、插排、开关

  此次行动中,集中专业人员、集中时间对全县销售插座开关的经营户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的重点是经营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有无包装标识无强制认证标志、销售国家明令淘汰、伪造产地、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伪造或冒用认证标志、以假充真等不符合要求的开关、插座、插排等商品。活动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62人次,车辆7台次,检查经营户78户,并建立健全了经营户台账;同时对全县流通领域家用开关等商品质量开展抽样检验。截至目前该局配合质监部门抽检插座开关10个批次,对检测不合格插座开关将依法立案查处。

稿源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