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扬尘污染治理工作调度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02 17:35

  

 

    4月29日,景县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扬尘污染治理专项督导检查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刘金仓、纪跃利、句曙光出席会议。

  刘金仓指出,当前我县空气质量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再上措施,以扬尘治理工作为突破口,确保我县空气质量持续优良。

  刘金仓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责任,设立工作台帐,建立任务清单;要强化措施,合力攻坚,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巡查检查力度;要切实抓好环保督查问题整改,确保扬尘污染现象得到根本治理;同时要加大对城区道路清理洒水频次,加大对城区周边建筑工地、露天料场、渣土车等污染源治理力度,确保我县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县领导纪跃利、句曙光也分别就做好扬尘治理有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还传达了省大气办关于强化城市降尘管控工作的督办函。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