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社会

“五一”小长假景泓苑迎来旅游热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02 17:56

 
 

  

 

  

   

  五一小长假,景泓苑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迎来旅游热。

 

  

 
 

  

  

  园内春意盎然,生机盎然,花香、草香沁人心脾,景色、绿色令人沉醉。己经入园的游客们三三两两,或成群结队,在园区里尽情的赏景游玩,孩子们嬉戏着,大人们欢笑着。

 

  

  董子游园内,很多文人墨客和学者一边品味着儒学文化的博大精深,一边与董子石像合影留念。

 

  

  

  动物园内,嘶吼的恐龙模型让孩子们发狂,帷妙帷肖的恐龙允许他们伸手去抓、去摸,更允许孩子们骑到自己背上招摇,机灵的猴子,开屏的孔雀,笨大的鸵鸟,带驼峰的骆驼让孩子们留恋往返不舍离去。

 

  

  

  

  训练营内的吊板、攀岩、平衡木、钢丝蝇等项目上更挤满了大人和小孩,他们兴趣十足的迈着具有挑战性的步伐,小心翼翼的保持着身体的平衡。

 

  

  

  

 

  

  游乐场内,孩子们高兴的坐飞机,爬沙丘,开坦克,场面十分的热闹。

  据了解,景鸿苑休闲农业园是国家四星级、河北省五星级休闲农业旅游景点。总面积5000亩,集旅游度假、商务会议、果蔬采摘、休闲观光、拓展训练、民俗体验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园区,园区距离德州25公里,距衡水35公里,距衡德高速景县龙华出口仅10分钟路程,处于北京、天津两小时经济圈内。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