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移风易俗我先行” 主题宣传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03 18:3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养成勤俭节约、文明高尚的生活方式,培育向善向上向好的社会风气。5月3日,我县在电力局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移风易俗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县领导李战旻、陈艳春、马立成、时励、刘兰智、郑丹、陈海霞出席活动。

 

 

 

 

  活动中,县委副书记、县文明委第一副主任李战旻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当前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重要任务之一。党员干部群众要积极践行,率先垂范。化风成俗,紧扣时代脉搏,强化自我塑造,提升个人涵养,以自身良好的言行举止、最大的示范效应,助推和谐文明蔚然成风。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时励主持活动时要求,推出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要争做新风正气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  文化景州”做出新贡献。

 

 

  李战旻为“移风易俗文明劝导队”授旗。

 

 

 

    活动还宣读了《关于在婚丧喜庆事宜中发挥党员干部移风易俗带头表率作用的通知》、宣读了《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宣读了“移风易俗倡文明婚丧简办树新风”的倡议书。县文明单位代表、青年企业家代表、农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作了承诺发言;活动后,与会人员在“不忘初心跟党走  移风易俗我先行”签名墙上签名。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