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社会

团县委、梁集中学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03 17: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共青团建团96周年,4月27日,团县委、县关工委和景县梁集中学在梁集中学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迎‘五四’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激发党员青年的先进性和使命感。政府副县长郑丹出席活动并致辞,她鼓励广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加强修养,勤奋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好青年。县人大党组成员、关工委副主任张翠兰出席活动。
 
 

  选手风采

 

  比赛中梁集中学的12位选手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他们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出发,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主题,或讲述自己努力学习的前进历程,或讲述立志报效祖国的慷慨陈词,充分展现了我县青年不忘初心,勇于担当,逐梦前行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用真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语言阐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感染着、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颁奖现场

 

  赛后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不忘初心,奋发图强,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