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委书记孙文欣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03 18:34

  

 

    5月1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工作进度,实地解决存在的问题。孙文欣强调,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保障各重点项目高质量快速推进。县领导王成、句曙光、房建敏、陈瞻参加现场办公。

 

 

  孙文欣一行先后来到景南新城建设现场、河北瑞朗德医疗器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国北方智慧健康科技产业园、宏力重工有限公司、河北华特汽车部件公司稀土基SCR催化剂及后处理系统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了有关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实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现场办公过程中,孙文欣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景县未来的发展,如今工程各项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各相关部门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全力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项难点问题。

  孙文欣强调,在景南新城建设中,要做到超前谋划,科学发展,紧密结合我县城镇未来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城区布局,确保满足城区未来的发展需求;要加强思想宣传工作,将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贯彻始终,让群众理解工程实施的重要意义,同时,要对无理阻挠施工的行为依法进行处理,为景县建设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造良好环境。在各重点项目推进中,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牢牢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进度;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利用有限时间,做好周密准备,将工作各个环节研究部署到位、协调组织到位,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工程施工不受阻碍,全力以赴保障各重点项目高质量快速推进。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