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社会

景县召开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03 17:34

 
 

  

  5月2日,景县在广厦雅苑项目工地召开全县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对全县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攻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政府副县长句曙光参加会议,并就做好扬尘治理工作讲了意见。

  

  

  

  观摩会上,句曙光指出,扬尘治理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事关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各建筑施工企业、监理单位以及混凝土搅拌站负责人要认清形势,牢固树立环保理念,高度重视扬尘治理工作。要强化措施,迅速行动,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确保扬尘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要提高思想站位,积极向标准化建筑工地学习,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不断提高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为提高我县的空气质量,改善大气环境,打造宜居、宜业的新景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观摩会结束后,县住建局组织人员深入到县城景新佳苑、康居佳苑、煦然帝景苑等未采取有效措施,扬尘污染严重的施工工地进行督查。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