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领导动态

政府县长平荣峰督导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04 09:01

  

 

    4月30日,政府县长平荣峰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深入到县高新区衡德工业园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抓在手上,坚定不移、全力以赴向前推进,千方百计促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平荣峰一行先后来到河北瑞朗德公司中国北方智慧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和华特公司稀土基SCR催化剂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规模、工程进度等情况,并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认真询问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研究推进项目建设的措施办法。

  督查过程中,平荣峰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地方发展的有效载体,河北瑞朗德公司中国北方智慧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和华特公司稀土基SCR催化剂项目作为全县关注的重点项目,一定要按照项目建设推进方案,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千方百计保证工程质量,排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施工,赶工期、抢进度,保证项目早日竣工。

  平荣峰强调,县高新区、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抓在手上,坚定不移、全力以赴向前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项制定解决措施,消除项目建设梗阻。项目建设中,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努力加快建设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