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领导平荣峰 刘金仓分别带队督查我县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05 11:53

 

 

  为全面加快我县土地卫片整改工作,县领导平荣峰、刘金仓分别带队督查我县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5月4日,政府县长平荣峰带队对我县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原则,重拳出击,全力推进,对违法占地建筑物坚决依法拆除、恢复到位,确保按时按质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督导检查过程中,平荣峰一行按照整改工作清单依次来到景州镇、留智庙镇、北留智镇、安陵镇、降河流镇等乡镇和高新区,实地查看了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平荣峰强调,此次整改工作县委、县政府态度坚决,意志坚定,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迅速凝聚起土地卫片执法检查的强大工作合力,排除万难,确保按时完成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要对照清单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举措,以攻城拔寨的勇气攻坚克难,确保整改工作扎实快速推进;要下定铁的决心、拿出铁的措施、采取铁的手段,通过整治违法用地、拆除违法建筑、查处违法人员等有效手段,全面净化发展大环境;要坚持原则,重拳出击,全力推进,持续加大违法占地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遏制新问题的发生;要通过此次整改行动,有力震慑全县范围内的违法占地行为,消除违法占地的安全稳定隐患,形成打击违法占地的高压、常压态势,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提供强有力的空间支撑和基础保障。

 

 

  5月4日,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金仓先后来到杜桥、龙华、广川等乡镇,实地查看了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过程中,刘金仓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压力感、责任感,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国土部门对各乡镇提出的整改要求,迅速组织人力物力,立即行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加大整改拆除力度,确保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要严厉督导问责,形成打击违法占地和查处不作为、慢作为的高压态势,坚决打赢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攻坚仗;要不断探索建立土地利用管理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破解违法用地问题,不断推动我县土地管理秩序健康持续发展。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