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5月6日:县政府督查组兵分两路继续对乡镇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进行督查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07 17:59

 

  5月6日,县政府督查组分两组继续对乡镇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中发现,各乡镇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他们严格按照县委、政府和国土部门明确的整改任务清单,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强力攻坚,确保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在景州镇郭小王村某粮食存放点、三里庄村某汽车修理间等拆违整改工作现场,我们发现各工作组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工作。

  本台采访:景州镇副镇长曹志杰

 

 

 

 

  安陵镇对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进行细致的安排部署,每一个整改片区,都有班子成员和镇村干部专门督导负责。

  本台采访:安陵镇镇长崔志勇

 

 

  自全县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后,龙华镇集中力量,强化举措,立即行动,全力以赴抢抓时间点,确保各项拆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本台采访:龙华镇主任科员周国强

 

 

 

   广川镇在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中明确责任目标,加大工作力度,破解工作难点,对照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有力确保了整改工作扎实开展。

  本台采访:广川镇人大主席李国红

 

 

 

  为确保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落到实处,青兰乡按照全县要求部署,进一步明责加压,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确保彻底整改到位。

  本台采访:青兰乡副乡长万毅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