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大力发展旅游观光农业生态园 助推地方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09 17:32

  

 

 

   近年来,景县在产业发展中突出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重要性,在促进产业发展生态化、生态经济产业化中积极探索、科学设计,着力打造“景泓苑、凯俊、鸿鼎”等以生态观光、旅游度假为核心的产业链条和产业集群,促进地方经济与生态环境保护协同推进、共同发展。 

 
 

  近日,记者在景县青兰乡景鸿苑生态农业观光园看到绿树成荫、花香四溢。景色吸引了众多的游人远离城市喧嚣,前来享受恬静舒畅的田园风光。人们或在国学文化广场中感受儒学的魅力;或在田间小路、小桥流水中享受田园风光;或在漫漫花海中体会那份浪漫与悠然;或在游乐园中快乐的玩耍,留下值得回忆的美好时光。 

 

 

  据了解,景泓苑现代农业观光园是由景泓苑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成的集旅游观光、文化传播、果蔬采摘、民俗体验、科研推广等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技观光园区。被评为河北省五星级休闲农业园、省级农业科技园区、河北省农业观光采摘园,衡水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总面积达1.28万亩,它的建成,不仅成为都市人休闲度假的好去处,也将成为我县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助推器”。

 

  近年来,景县大力发展生态观光旅游农业,把现代农业园区作为建设现代农业、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立足资源条件、区位特点和产业优势,高标准制定现代农业发展整体规划。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扶持,使现代农业园区成为发展要素聚集、先进技术示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主导、一二三产业融合的现代农业发展高地,进一步打开了现代农业发展的新局面。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