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市委书记王景武就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来景县调研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10 15:40

 
 

  5月8日,市委书记王景武就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到景县调研。王景武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市、县领导孙世岩、孙文欣、李战旻、王成陪同调研。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景县留智庙镇白草洼村、安陵镇华家口夯土险工实地察看了大运河环境整治、绿化及规划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并详细了解了景县的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情况。

 

 

 

 

  王景武指出,大运河是流动的文化,它见证了城乡的沧桑巨变,承载了宝贵的文化记忆,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既是文化工程也是生态工程、精神工程、发展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推动区域开放发展,扎实做好“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三篇文章,努力为大运河文化带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王景武强调,要坚持统筹推进,分类实施,及时对接国家和省关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有关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各项工作。要坚持保护第一,生态优先,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深入推进河道清理、堤岸绿化环境治理等重点工程,加快大运河沿线景观提升和生态修复;同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协调机制,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强大合力,深入挖掘大运河文化带的丰富内涵,科学规划布局流域内旅游发展和产业发展,全力打造具有景县特色的大运河文化带,让大运河在新时代焕发新生机。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