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暨巡视巡察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10 15:40

 

 

  5月8日,景县召开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暨巡视巡察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出席会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重要意见。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坚决的态度和过硬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强势推进,各项指标争先创优。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暨巡视巡察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孙文欣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抓好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巡视巡察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位置,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以坚决的态度和过硬的举措,全面抓好扶贫脱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下死手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全面排查,零死角消除漏洞隐患;坚持精准扶贫,下大力提升脱贫质量。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下大力抓好巡视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下大力解决专项整治发现的突出问题;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县四大班子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七个带头”,即,在讲学习、提素质上带头,在讲政治、守规矩上带头,在抓改革、促发展上带头,在保稳定、惠民生上带头,在讲团结、促和谐上带头,在转作风、抓落实上带头,在严要求、守纪律上带头,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榜样,当好表率。乡镇部门党员干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拿出钉钉子的精神、一竿子插到底的劲头,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项任务一项任务地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强势推进、各项指标争先创优。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导问责,强化基层基础,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会议,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平荣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抓落实,传达好、学习好这次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问题整改和“回头看”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细化安排部署,强化组织推动,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结合具体工作,聚焦突出问题,严格按照上级的规定动作和目标要求,切实做到深改、细改、彻底改。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全县广大党员干部都要立足岗位实际,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真正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各项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陈艳春就巡视巡察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聚焦问题靶向,深化标本兼治,强化监督检查,有序、有力、有效推动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

 

  政府副县长李铁对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