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梁集乡撤乡设镇获省政府批准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5-10 19:12

  

 

原标题: 衡水8个乡撤乡设镇获省政府批准

 

    记者从衡水市民政局获悉,近日,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同意衡水市枣强县撤销唐林乡,设立唐林镇;武邑县撤销龙店乡,设立龙店镇;武强县撤销孙庄乡,设立东孙庄镇;饶阳县撤销王同岳乡,设立王同岳镇;故城县撤销房庄乡、三朗乡,设立房庄镇、三朗镇;景县撤销梁集乡,设立梁集镇;阜城县撤销漫河乡,设立漫河镇。以上行政区划调整原辖行政区域和政府驻地不变。至此,全市共有79个镇、35个乡、4个街道办事处。

 

 

  撤乡设镇行政区划调整是优化乡镇各种社会资源配置,强化乡镇社会管理能力,提高为民服务质量,促进乡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基础工作。是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城镇化率的有力抓手和举措。衡水市委、市政府将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列为全市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的中心工作。衡水市民政局积极推动,各县市区高度重视,按照省厅“四化一所”(道路硬化、路灯亮化、环境美化、地名标志标准化、紧急避难场所)的标准要求,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上报省民政厅验收。通过此次乡级行政区划调整,调出了产业发展的高层次,调出了乡镇面貌的新气象,调出了优美宜居的好环境,调出了衡水市新型城镇的大发展。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